LALA 幼兒畢典

2013072710:05

 

102.07.27【六】 LALA 6Y4M / COCO 2Y4M

 

自從收到畢典邀請函時,心中的感覺很複雜

想像著畢典當天,媽咪我可能是會哭得比孩子慘的那個

果真如此 ..... (哭點很低)

這天早上帶著Lala到老師那集合時,我的淚水就不知為啥的盈

進場 ..... 哭

上台領證書 ..... 哭

表演 ..... 哭

結果整場下來,覺得也沒啥好哭的

因為看見他們整個超開心的很呢

等待進場

 

就坐

 

代表上台舞蹈

 

領畢業證書

 

全班大合照

 

大班的音樂課程 ... 小提琴

學了一整學期,這天畢典算是他們的成果發表會

但學的時間不是很長,整體性的感覺不是很好

 

 

 

畢典結束,就是拍拍時間

Lala從幼幼班到大班,每次要他和同學及老師拍拍都處於被動的

這天,他既然會主動的要媽咪我拍他跟老師拍拍

 

結束畢典本來是要直接去慶祝的

但是媽咪我不知在興奮啥

前個晚上睡不著,一直翻來覆去的

於是,先回家休息整裡家務,晚上在去慶祝

恭喜~親親我的寶貝

要邁向另一個新的學涯   更上一層樓

未來的學涯裡 不比在幼兒學期這樣輕鬆快樂

加油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