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泉魚。足浴SPA

2011102115:55

100.09.25【日】  Emma  4Y5M / 兔寶妹  6M 

 

看格友們分享的文章,對於 溫泉魚。足浴SPA 很感興趣

一直很想帶孩子們去體驗

但是我家的男人阿 ( 嫻爸 & 嫻小舅 ) ,對於此體驗興致缺缺的

於是,媽咪我率領媽媽們及小娃們,自行坐火車前往體驗

堂弟得知後就直問媽咪為何不開車呢? 因為雪隧開通後,去宜蘭才需二小時

可是媽咪我對於 雪隧 的車距及限速,心裡有莫大的恐懼,所以 ......

查看火車時刻表,從媽咪這到礁溪,車程就需要3小時之久,並且班次很少直達的

因此左思右想的,媽咪我決定突破心裡恐懼,載著嫻外婆、嫻小舅媽及3個娃兒一同前去礁溪

憑著印象,要到湯圍溝公園先走走,結果對環境不熟又找無停車位

意外的來到,另一個公園處 >>> 礁溪溫泉公園

環境很清幽,一樣也有泡湯、泡腳的地方

 

小娃們看見這一區的泡腳池,見可以玩水 開心不己

媽咪我開了3小時的車程 (錯下交流道,在台北迷路近1小時),雙腳泡在這,頓時覺得好舒服阿

 

印象中對湯圍溝溫泉公園還不錯

帶著他們從礁溪溫泉公園徒步到這來,結果卻變現在的模樣 ( 二旁不知蓋啥,破壞媽咪我的印象 )

 

慰勞小娃們,轉移他們疲累的心情

 

最後又徒步的走回礁溪溫泉公園旁的飯店。山泉飯店

準備給魚咬囉

 

終於到了這天來的目的地,在候位時,看見Emma疲累的樣子

真的是辛苦嫻外婆及嫻小舅媽、小娃們

陪媽咪我在礁溪公園這一帶,走走逛逛的 (2H)

姐姐們也很厲害全程都是自已走,沒有要媽咪抱抱

 

打發時間,Emma拿桌上的DM摺起紙飛機

 

終於到我們囉!!

 

不少人耶!!

 

為了衛生問題,足部有傷口者請勿入池

可以入池者前請先將足部清洗乾淨

 

 

之前就曾跟Emma說要給魚咬

Emma聽到 "咬" 就很怕的說不要,媽咪發覺講錯,應該說 親親

於是不管媽咪怎麼改口,Emma還是很怕的不敢下池

 

 

 

聞名的福隆便當,常聽同事說逢去必買

因此回程時,特地去買來吃

結果,沒作足功課,買錯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