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女の互動。對話

2011051913:28

100.05.18【三】 Emma 4Y1M11D / 兔寶妹 1M29D

 

媽咪休完產假後,上班第一天,精神狀況極差的

每到了午休過後就一直看時間,希望時間過快一點

1.心想著兔寶妹

2.趕緊回家躺平,好好補充一下睡眠

 

前二天因嫻爸有事,無法好好補眠

這天,前腳才踏進家門,就跟嫻爸講說:我要睡覺,小孩就給你顧了

平時難入眠的我,一躺下就立即睡著了

睡到一半,隱約聽到嫻爸和Emma的對話 ... 很好笑

嫻爸:你不是要說顧妹妹嗎?

Emma:可是妹妹一直哭  不吃嘴嘴

嫻爸:HOO~我來啦

Emma:不要啦!! 我是姐姐耶

 

過一會兒,嫻爸煮好飯後

嫻爸:姐姐吃飯了

Emma:你不要管我啦!! 我老師說不可以管人

嫻爸:那你不要吃飯就不要喝奶奶

Emma:這樣我會餓耶

 

哈~媽咪在房間聽見他們倆父女的對話

真的是好氣又好笑

Emma自從有了妹妹後,表現出有姐姐的風範

也越來越有主見,講話像似個小大人

遇到難以回答時,還知道轉移話題,逃避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