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a心.....碎了

2008022023:56


【2/14拍攝,健康主義;嫻小妹 10M】

 

2/17 嫻小妹 滿10個月又10天,會開口叫〝ㄇㄚㄇㄚ〞音似 媽媽

麻米連續幾天,心情超HIGH~【high~high~high~

沒想到,好 心 情 只有短短的幾天..............

我的心.............好痛又好碎

 

事情就發生於 2/19 晚間,和小叔一家子外出用餐

沒想到....可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

當 熱湯麵一上桌,貪吃的嫻 手一抓..............整碗湯麵 就往外翻倒

也因此這樣.....嫻 的小手及小腳......被燙傷

麻米開始慌了,直對拔比發脾氣,卻沒顧及到 拔比也是傷者之一

直呼拔比趕緊用跑的送 嫻 就醫【診所離發生地點不遠】

一到診間,看見 她的小手,整個 紅腫 與 那幼嫩的皮膚 脫離

聽見她的哭聲,我的心好痛又好碎。麻米向你〝對不起 〞

都怪麻米為何那麼不注意,為何不聽拔比的話﹝當時拔比叫我先吃,我堅持說沒關係﹞ 

而醫生也直說: 不過燙的如何 都一定要先沖冷水 半小時以上,好已 降溫傷口

而我 心急著.....卻沖水 沒一分鐘,就馬上往 診所裡跑

就在一切 我以為好了情況之下,心想趕緊送嫻回家 趕緊安撫她的心

一路上 她一直坐立不安, 這樣不是那樣也不是,一直哭 一直哭

就在路途中,才發覺 她的小腳也被波及到

於是,又返回診所 請醫師趕緊上藥

那時,醫生及醫師娘見狀 立即的念了麻米幾句

﹝os.是的,你說的都是對的,我不該那麼粗心的﹞

2/20 早上 返回診所換藥,我又再一次 見狀【幼嫩的皮膚起了水泡和已脫皮處紅腫】

回到車上,我的眼淚不自主的又流下

勇敢a 嫻,只有在換藥時 才哭哭,上車後 拔比 逗笑 又面帶笑容的回應

不像麻米,只要一想到或別人問起就開始哭了

 

麻米叮嚀:

發生事情時,真的要學習 冷靜、 冷靜

並且一定要做【沖、脫、泡、蓋、送】五步驟中的〝沖〞這個動作。很重要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