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這樣嗎?

2008071410:35

社區泳池開放,週日下午 小叔一家外帶同學一家,來我們家 社區游泳

等待 傍晚時 婆婆來電要拿菜來我們家煮

為了麻煩,乾脆全部都回婆家吃吃就好了

一回婆家就往廚房走,看看是否有什麼需要幫忙的

結果.....小嬸翻開冰箱...沒蛋,於是.....婆婆離身就去買

只剩我和小嬸一起掌廚,小嬸她很怕熱,直喊好熱~~好熱

等 第一道菜好後,小嬸就自然而然的將菜端出去

獨留我一人在廚房裡...........

《夏天煮飯真的很熱》

待 婆婆蛋買回後,我說要煎蔥蛋;小嬸要吃荷包蛋

於是呢~~我煎好蔥蛋就跟小嬸說:我不太會煎荷包蛋

所以你要吃的話 自己煎

結果,她回我說 她只要有蛋就好.........%#^@!&

後來,我將所有的菜都煮好後

就跟拔比說:我們在廚房的事情

結果拔比說:小叔有跟他講過,小嬸如果煮給他們家吃的話,小嬸他敢煮

可是 如果要煮給全部人吃的話她會怕

我哩咧............

只不過 她說要吃荷包蛋 沒蛋,婆婆才去買

而且,我每次煎蛋都是用混蛋(蛋白+蛋黃混在一起)

要我煎荷包蛋,說真的~我不太會煎(會黏鍋)

要換給她煎,既然說有蛋就好

心裡就有點不舒服

真的是她不敢煮 還是 她不想煮

 

還有阿~~端午節的時候

拔比一直催促要我們趕緊回婆家

回到婆家後,等所有的菜都煮好了

正準備吃飯時,小叔一家才剛好回來

難道~~這就是所謂的 妯 娌 間 a戰 爭 嗎?

天那!我不想這樣

之前亞嫻出生後,亞嫻就托小嬸帶

有好幾回,去接亞嫻時,小嬸都會留我們在家吃飯

她會先把菜準備好,然後我們就會很有默契的輪流一人煮一道菜

飯後,我會主動洗碗

為何???到了婆家卻是這樣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