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甘心.ting媽咪好用心喔^^

2008030608:27

今早(3/6)的心情真~Happy~

每日一早上班的習慣,都會趁著空檔

趕緊~收收mail、逛逛格子~

卻意外發現小珍珠blog裡有嫻妹的《動圖》ㄋ

ting媽咪好用心喔。真甘心

各位格友&靚媽咪,在你們看完~嫻小妹~後,別忘了去看~小珍珠~喔

從去年5月的時候

因為懷孕的關係,在家沒有上班了

知道朋友友在玩blog

於是自己也開了一個blog

想紀錄自己的點點滴滴

雖然開格還不到一年

不過謝謝各位格友媽咪們的支持

有的媽咪在我開格到現在一直陪伴著我

很高興,也好感動,謝謝你們!!

 

因為你們的支持,讓我不捨的放棄這個blog不顧

(曾經想放棄呢!因為"懶"啦!)

謝謝你們!!

 

我在閒暇之餘做了一些常支持小珍珠blog媽咪們寶貝的動畫!!

不嫌棄的媽咪,在帶回家囉~~~

 

~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先只做了一些,如有漏掉妳家的寶貝的媽咪

在等等囉!還有啦!不然可以提醒一下ting媽咪我啦!!~